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_qj >> 

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师宗警方这样做!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市委政法委

 珠江网讯(晏廷坤 李东平)为打赢争先进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攻坚仗,师宗县公安局持续发力,紧盯群众关心的侵财性案件、治安类案件,并在走访恳谈、入户宣传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基础上,巩固已取得的成绩,审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放眼更高的群众需求,为创造“平安师宗、和谐师宗”努力奋斗、继续前行。

殴打他人就不损颜面么?

6月1日,师宗县公安局丹凤派出所接辖区某酒店工作人员雷某报警称:“李某成及其朋友在酒店殴打、威胁酒店员工,并损坏酒店物品,请求查处。”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经工作查明,李某成当晚邀约其朋友到该酒店做足疗,因酒店员工向其询问姓名等信息,李某成觉得有损其颜面,随后邀约其朋友殴打酒店员工。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成、李某林、李某阳、赵某4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7月17日,丹凤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发现辖区李某因涉嫌诈骗被郑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网上追逃,将于近期回到家中。获此信息后,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汇报。经工作,李某被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依法移交郑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闹市拎包盗窃,民警“一锅端”

7月23日,漾月派出所在刑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打掉一个拎包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近期,每逢星期天赶集日,新街子(地名)就连发拎包盗窃案件,群众反映强烈。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漾月派出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细致工作,于7月22日,将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菊、王关某2人抓获,现场缴获一被盗挎包及现金、证件等物。

目前,王某菊、王关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社会治安大清理、大排查

7月19日晚,师宗县公安局漾月派出所、禁毒大队联合开展社会治安清理排查行动。清查中,民警按照“逢嫌必检、风险必查”的原则,对辖区宾馆酒店、ktv、洗浴中心、足疗店、出租房等场所进行全面清理排查。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54人、车辆5辆,共清查旅店43家、ktv1家、洗浴中心2家、出租屋8家、足疗店4家,盘查可疑人员150余人,现场尿检76人次,查获吸毒人员1名,未按要求进行实名登记宾馆酒店2家。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