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_qj >> 

富源:快速营救酒醉坠梯男子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珠江网


珠江网讯(通讯员 李永强)7月12日1时10分,富源大队值班室接到110转警称:位于富源县烟草巷有1人坠落电梯里,情况十分危急,请求救援。接警后,富源中队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

1时16分,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经侦查和询问知情人得知,该男子因醉酒失去意识,不慎坠落在电梯通道下面,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第一组由2人救援官兵配合派出所人员对现场进行警戒,疏散无关人员;第二组由3名救援官兵配合医护人对被困人员的伤口进行处理,并对该男子进行救援,救援官兵首先查看男子受伤情况,防止在救援过程中给男子造成二次伤害,在确定男子伤势不严重时救援官兵展开救援,经过救援官兵30分钟的不懈努力,该男子被成功的救出,并移交于120医护人员救治。 至此,整个救援行动圆满结束。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