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_qj >> 

宣威近期查处35名“酒司机”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长安网

 本报讯(通讯员 朱家平)自“世界杯”足球赛开赛以来,宣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部署警力采取白天与夜间整治相结合的“白加黑”无缝对接勤务模式,在城区、乡镇集市重点路段、时段设置检查卡点,对酒驾醉驾违法进行严查严处。截至6月25日,该大队共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酒司机”35名。

  该大队围绕辖区“世界杯”期间酒驾、醉驾发生率较高的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组织城区警力在进出城区的小耿屯、环西路马家山、新北站路段设立检查点,对进出城区的客运车辆、微型车等重点车辆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绝不放过一名酒后、醉酒驾驶者,精确有力打击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为确保整治行动不留死角和盲区,该大队组织执法小分队到倘塘、羊场、田坝、宝山、东山等人口密集乡镇集市,采取“街天布控、卡点查处”的工作方法,在集市日容易发生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重点时段,对在乡村道路行驶的客运车辆、微型车、低速载货汽车、二三轮摩托车等车辆驾驶人进行检查,利用酒精检测仪做好酒驾检测取证工作。
 
  在22时至次日2时易发醉酒驾驶时段,组织特勤中队骑警在城区夜宵店、ktv较集中的窑坡街、文化路、交通门、振兴街北段等重点区域设置检查卡点,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及时发现和查处酒后、醉酒驾驶行为,对查处的酒后、醉酒驾驶,实行“零”容忍,一律依法按上限从严处罚,广泛营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严管整治氛围,全力保障“世界杯”足球赛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