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_qj >> 

曲靖师宗:师宗县全面启动森林督查工作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师宗县委政法委

 6月4日下午,师宗县召开森林督查工作会议,对全县开展2018年森林督查工作进行部署。

按照部署要求,从2018年起,全面推开利用遥感手段实现监测、核查、执法“三个全覆盖”的森林督查,建立健全“天上看、地上查”常态化森林资源监管和执法机制,确保及时发现破坏森林资源的行为;确保及时依法查处破坏森林资源的案件;确保全县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的全面落实,为争当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和全面推进“森林师宗”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督查,自6月4日启动至12月31日结束,主要对各乡(镇、街道)、五洛河国有林场、南盘江林业局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建设和执行情况、上一年度破坏森林资源问题查处整改情况、林地管理及林木采伐管理情况、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及自然保护区管理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涉及国家和省2018年森林资源监测中所判读发现的各类违法使用林地图斑16个、疑似变化图斑738个。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