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_qj >> 

会泽县东风小学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会泽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师生反邪教意识,弘扬科学精神,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育人环境,6月5日,东风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在少先队员的倡议声中开始,到场县政法委领导及全校师生依次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签名布标上签上名,部分师生还写上对邪教的认识和看法,县政法委领导为全校师生发放了邪教知识宣传册,旨在让师生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此后,校方带领全校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树立理想坚決与一切邪教组织斗争到底,学好社会主义文化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学校还利用主题班队会、校园广播、国旗下的讲话、班级微信平台等各种方式宣传反邪教知识,在师生间开展反邪教主题绘画、手抄报、作文竟赛,并拍摄了反邪教公益广告《我恨你》,让学生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小手拉大手,家校齐参与,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风尚。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