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_qj >> 

经开区召开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经开区政法委 杨俊

曲靖长安网讯 为扎实有效的做好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工作,抵御各种邪教势力的渗透。5月24日上午,经开区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了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专题会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街道、驻经开区知名企业和高校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近期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经开区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果及当前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并部署了下阶段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巩固的是党的执政基础、维护的是党的执政安全,针对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对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工作的新要求,时刻绷紧“邪教问题具有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工作丝毫不能松劲”这根弦,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斗争形势,以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忧患意识防患于未然,全力以赴把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各项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巩固好、发展好经开区无邪教创建成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工作使命感,落实管理措施,确保辖区内的社会政治稳定,充分依靠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各项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工作,加强宣传,扩大规模,形成声势,不断增强居民识别邪教、抵制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深入推进无邪教街道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经开区上下强化工作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凝聚人心、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的传播,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要注重引导和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经开区营造讲文明、信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