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曲靖市司法局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3月26日,曲靖市司法局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唐宇主持,局党委成员、市律师协会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各科室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律师协会党总支、机关各直属党支部、珠江源公证处党支部党组织书记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对2017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措施。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建明对述职的6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组织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在2017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各自存在的不足,也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步发展建议,并就今后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再提高。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要准确把握、主动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对基层党建及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二是要制度再落实。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健全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将合格党员的理念根植于每个党员心中。要注重“三会一课”质量,创新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参与“三会一课”的积极性。三是要作用再发挥。要以抓党建促进司法行政发展,每一个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遵章守纪,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水平和效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