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曲靖市司法局局长曾建明到扶贫点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3月15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2018年3月13日,曲靖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建明和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唐宇一行到市司法局承包村师宗县大同街道官庄村委会调研,与街道联村领导、村委会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座谈,共商脱贫措施。
    座谈会上,联村领导大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永坤向曾局长和唐主任介绍了2018年官庄村的脱贫工作思路,计划通过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程解决14户贫困户的住房问题,通过发展种植业例如“公司+农户”的方式种植核桃树等带动40余户贫困户走产业脱贫道路,通过建设村民活动场所,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徐永坤同时提出了官庄村委会脱贫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曾局长表示,通过听取介绍,官庄村委会的脱贫思路愈发明确,脱贫措施愈发具体,说明官庄村委会正沿着正确的道路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市司法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官庄村委会脱贫发展,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司法局将一如既往地竭尽所能帮助解决。曾局长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尽快熟悉官庄村委会脱贫攻坚情况,切实沉下身子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及时遍访贫困户,掌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实际困难,根据不同情况采取相应措施助力贫困户脱贫摘帽。
    座谈会后,曾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官庄村委会香菇种植基地、核桃树种植场地和村民活动场所。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