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为充分体现司法行政部门对干部群众的关心和爱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沾益区司法局扎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1月底至2月初,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织机关干部分别深入到白水镇大德村委会看望慰问了挂钩联系的贫困户,每到一户,干部们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收入和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展望新年,在党和国家的帮助下,自力更生搞好生产,脱贫致富,开创美好的生活。同时,干部们自发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爱和关怀,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新春祝福。
    春节前,司法局领导班子分别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聘用人员、辅警、退休干部及干部遗属等25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总计7500元,与他们亲切座谈,了解慰问对象的实际情况。并仔细询问了退休老同志们生活、健康情况,通报了沾益区司法局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慰问对象们十分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对区司法局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领导班子对慰问对象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