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曲靖召开“1·19”演唱会安保工作会议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曲靖市政法委

珠江网讯(记者路文清)1月17日,曲靖市召开“1·19”演唱会安保工作会议,对1月19日演唱会期间的安保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中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卓,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聂涛出席会议并分别就活动期间安保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吴朝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大型演唱会涉及人员多,其中超过85%的观众来自其他州市,对曲靖城市管理水平、交通、安保能力是一次重大考验,因此,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内场安保控制,做好场外联动工作,维护好公共安全;要切实压实责任,消除安全隐患,把每项安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要加强协调联动,强化应急管理,各司其职,积极作为,互相配合,做好预警防控和应急联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活动圆满完成;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总结好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及时整理上报,为今后曲靖市承办大型活动提供良好借鉴。

  会议要求,要注重道路交通的有序畅通,加开高速公路收费站窗口,维护好市区内道路交通,引导好表演场馆周边停车及人员疏散;要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反复检验安保措施落实情况,保障安全到位,合力做好演唱会的各项安保工作;要积极做好反恐处突准备,加大街面巡逻防控力度,切实加强社会面稳控工作;要加强食品安全卫生检查监督,大力打击制售假票和倒卖票证的违法行为,严格酒店价格管控,展示曲靖理性执法、文明管理、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

  会上,市委政法委通报了“1·19”演唱会基本情况,市公安局、市文体局汇报了筹备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麒麟区、经开区、沾益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